close






話說

某個很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我坐在neo19 一樓某餐廳門口的椅子上

發著呆 等著我的好姐妹來跟我會合吃飯

突然有個聲音吸引了我

是個女人

聲音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聽

因為她音量之大

我看整個一樓包含7-11裡面的人 都聽得到她的聲音吧

一位穿著很清涼的"辣妹" (就是很像檳榔西施裝扮的一位辣妹)

背著LV的包包 後面有兩位像背後靈的朋友一男一女跟著她

背後靈們的長相我忘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會去看陌生人臉孔

至於那位"大聲公辣妹" 我對她的行徑 記得很清楚

"我跟你們說啦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她 大聲的嚷嚷著

"是哦? 妳來吃過哦?" -背後靈女問

"好不好吃呀?" -背後靈男問

"哎呀 這家我來吃過呀 所以我才跟妳們說好吃"

"我告訴你們啦 這家「法國菜」真的很好吃 

 裡面的義大利麵跟PIZZA很讚的啦 還有義大利的紅酒也好好喝"

"對了 裡面也有酒吧啦 可以在裡面喝酒"

"若還吃得下的話 裡面的法國甜點-提拉米蘇也很讚啦 因為是手工作的" -大聲公說

原本在放空中的我 聽到她講的這些話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訂好位的餐廳招牌

因為我以為我訂錯及走錯餐廳

"對於吃的我最有心得了啦 問我準沒錯" -大聲公辣妹說

背後靈男女聽了之後一直點頭 好像"點點頭娃娃"一樣

然後三個人慢慢的走遠

後來 我回神了

再往我後面的餐廳招牌看一下

上面寫「ROMANO'S MACARONI GRILL義大利餐廳

嘖~ 最好是法國餐廳啦!!!!

ps: 這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哦 我跟好姐妹們都愛來這家聚會

     我把這件事情講給好友聽時她笑翻了 以後就給這家餐廳一個代號

     "那個偽法國餐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