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好友同意轉貼她所寫的文章

每次看我每次還是笑翻 哈哈哈~


http://abby1976.spaces.live.com/blog/cns!5E11A617BFA563A2!2788.entry
此篇文章的出處在此 觀迎參觀呀~


tabasco

大家肯定都被問過同樣一個問題:

如果讓你隻身流落荒島 只能帶一樣東西在身上 你會選什麼?

唸書的時候英文老師問過這個問題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不要臉至極地回答"英文課本" 得到了老師的高度讚賞

但其實在我心中那個真實的永恆的答案是tabasco 至今沒有變過

雖然我平時挑嘴到令人想打我巴掌的程度

但如果有了tabasco 可能就算是泥巴和著椰子樹葉我都可以吃下去

以我的tabasco用量 我在荒島至少可以多活個...3天吧

也算活得久的了
 
幾年前一位男性朋友告訴我tabasco的另一個用途 他當時的說話如下:

"艾比 妳那麼喜歡tabasco 下次可以和妳男友玩一個遊戲:

先讓他戴一層保險套 在外面塗上tabasco

再戴上第二層 然後xxyz(這不用寫得那麼白了吧?)

如果妳尖叫 那就是外面那層套子破了 如果他先尖叫 就是裡面那層破了"

"如果兩個同時尖叫呢?"

"那就快去買事後避孕丸"

 
我至今沒有和任何一任男友試過這個遊戲

原因很簡單(但沒有比我有些朋友的腦子簡單)

吃都不夠吃了 拿來玩遊戲太浪費!!

 
我的腦子果然也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