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蠻快樂的一天

跟好友約去廟裡拜拜 不過我沒進去

因為 我的心不定 跟神明求也沒用

傍晚 與好友r小姐及親愛的堯堯會合吃麻辣鍋

我生平第一次"很賢慧"的剝蝦子給堯堯及r小姐吃呢

我因為很懶得剝殼所以基本上不吃蝦

除非有人願意剝給我吃啦 呵呵

哦~吃太飽了

想說離晚上去"主婦之家"時間還早

那去誠品逛逛好了 也跟s小姐約在那會合

沒想到就遇到一件很瞎的事 有多瞎呢

我就不說了 只能說讓我感到蠻悲傷的

不然 除了這件事之外

我今天都過的蠻快樂的

在"主婦之家"聽歌 live band加上歌手

一整個氣氛很棒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聽

過半夜 小班打電話來說她跟kay在錢櫃林森店

請親愛的堯堯送我過去跟她們會合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 這一唱就唱到凌晨快5點才回家

果然老了 體力不好 沒辦法熬夜

不過 明明累的要死 卻睡不著

真希望我有安眠藥

吞了就可以睡的很好


嗚~再不睡 也不用睡了

直接把自己打昏好了

至於

我的快樂與悲傷

集中在同一天發生

這是我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