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寫出這個字 我還是毛毛的

小時候 身體很不好 常常進醫院打針、打點滴之類的

有記憶以來 就怕針怕的要死

小小年紀的我 每次進診所

下一瞬間

我一定馬上從診所衝出去大馬路

因為我媽的原則是 只要生病就要去看醫生打針吃藥

只要去看醫生 就一定會打針

進診所=看醫生=打針=痛

若發高燒更慘

進診所=看醫生=吊點滴=更痛

我討厭生病 更討厭看醫生 打針吃藥

就是那時開始的吧

記得有一次 我又發高燒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從昏迷中清醒時 我看到了..........

天花板是白的 房間是白的 旁邊的人是白的

等等 旁邊的人是白的

白的=醫生=打針或吊點滴=很痛

往我的右手一看 醫生正準備把點滴的針剌進我的血管

我下意識的就踢了醫生一腳

翻下床 往診所門口衝 還沒來得及衝出大馬路時

就被醫生及護士抓回來了

我昏了過去(事後媽媽告訴我的)

下場: 打針外加打點滴一瓶 昏迷中被抓起來灌藥

這件事 到n年後的某年

我搬了家後

有時還是會回這個小診所看病

醫生伯伯還會拿這件事出來笑我

不過 可見得我多怕打針

幾年前 懷疑自己有病(神經病是誰說的? 給我站出來!!)

去醫院抽血做檢查

怕打針的人偏偏很倒楣

我的左右手的針孔加起來很像吸毒的人手臂的針孔一樣多

居然 抽不出血........好不容易抽到一點點了

n天後 醫院打來 由於血量太少 做不出檢查

希望我回醫院再抽一次血

我.......無言外加快瘋了!

只好 再回醫院抽

一樣 我的左右手的針孔加起來很像吸毒的人手臂針孔一樣多時

新手小護士不敢再弄了 因為沒一個血管是完整的(泣)

話說 她正準備殘害我腳掌上的血管時

有一位老鳥護士 看不下去 說她來抽

這是第一次 我 終於 希望她快點下手

因為 我的手 佈滿了大大小小的針孔

我再也受不了那種痛苦的感覺了

老鳥果然厲害 一針下去血馬上就抽出來了

不過 這件事情 還是在我的心靈上留下了傷口

直到現在為止 我看到針 比看到蟑螂還怕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想到針

我的背後 又涼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