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花的香氣裡面

我最喜歡野薑花的味道了

在之前文章裡面寫過

很想擁有一瓶野薑花的香水

卻找不到單一味道的野薑花香水

這次去到鼻頭角 爬完"小山"下坡之後

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野薑花

感謝堯堯送我美麗的野薑花

我選的那一束幾乎沒什麼開(忘了拍照)

不過 拿回家的隔天早上就開花開了花束的一半


這是昨天晚上拍的照片 野薑花幾乎全開花了 回家的那一瞬間 整個香氣撲鼻呀~


野薑花近拍 軟軟的花瓣 聽說是可以拿來做菜的是嗎? 我也不清楚


只可惜花的壽命不長 過兩天花就會謝了吧 我只好在花朵盛放時 拍幾張照片留念

我真的 好愛好愛野薑花哦~

希望我可以找到野薑花的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