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裡了

推開了門 我的心砰砰的亂跳

經過了你的身邊 假裝不在意的走過

選了個離你最遠的角落坐下

雖是遠 但卻是偷看你的最棒地點

不經意的看了你幾眼

卻發現你也看著我

我對著他人微笑著 眼神卻是追隨著你

聽著大家說說笑笑

有人提議玩個撞球吧



離席

拿著撞球桿 自以為厲害的打著撞球

面對著讓你可以看得到我的角度

我算著時間 看你何時走向我

而你 在我計時後的第五分鐘

走了過來

用你一向優雅的態度走到我面前

拿著酒杯跟我換了桿子

"我幫妳打" -你說

我們對對方笑了笑

我知道 那時 我在你眼裡的........



這是那天

我所記得的片段

一個完整的回憶

在腦海裡

那個我曾喜歡很久的你

現在

我選擇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