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呢~

要感謝親愛的堯堯帶我們去海邊玩

鼻頭角有個燈塔

不過 要爬"一小段"階梯才能看到美麗的燈塔

天氣晴 流了一堆汗 但是很舒服

很白痴的我居然沒帶相機

只好用我那爛爛的手機拍幾張意思意思了

堯堯安慰我說 下次再去一次 然後記得帶相機就行了

天空很藍 海岸線很美

夕陽更是美麗呀


雲~美到實在是我無法形容呀~


浪花朵朵~

一望無際的海岸線 手機拍不出來的美啦!!!真是可惜!


鼻頭角燈塔(紅衣服的為我美麗的好友-R小姐囉)


另一個方向所拍的燈塔 不過 我拍的重點好像是雲哦  呵呵!


快17:00了 夕陽開始下山了 手機還是拍不出夕陽的美呀~

(更新:謝謝A7V7幫我改照片哦~更有夕陽的FEE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