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差點忘了上來po照片

上上星期跟朋友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完後 我吵著要坐摩天輪

因為從來沒坐過嘛

沒排什麼隊就坐上去了

那天的天空 蠻美麗的


看電影前拍的摩天輪 那時天色還很亮 故意拍這樣子的照片 蠻有意境的


從摩天輪往下拍的美麗華商場


美麗的夕陽 一整個美麗 希望下次是能跟你一起看見 ^_^


摩天輪的支架 有打綠光 蠻不錯的亮度


沒開閃光燈照的 因為開了也沒用 塑膠板會反射不好看 所以相片像素粗了點 請見諒


很清楚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呢~ 阿~夕陽好美哦!


左上角有月亮 襯著美麗的夕陽


夕陽不見了 天色也漸漸暗了 照片正中間上方是小小的月亮


也不是說愛坐摩天輪 只因為沒坐過台北的摩天輪

剛開幕時要排隊排好久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

開幕了n年 我現在才去做 雖然慢了一拍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

自己有自己的步伐要走

沒必要說 一定遷就及配合誰

開心最重要

我很開心

你/妳呢?


相機: Wenny的Canon 960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