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短短的過年才六天

一下子就過去了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該是收心 明天準備要上班了

這個過年 好像做了很多事 又好像沒做了什麼事

大部份時間都在吃吃喝喝

原本想安排出遊去的

一想到出門要去人擠人的

想到就懶了

而天氣呢

在我有印象以來 都在下雨

下了最少有半個月了吧

下到我的心情始終好不起來

我的太陽在哪裡呀

給我點陽光吧

嗚~ 一個過年就在寒冷的天氣中渡過了

不過 一開年就求到一個"大吉"的籤

想必今年對我來說 是個心想事成的好年

那 請上天 給我點陽光吧

我真的需要曬曬太陽了

真心祈求 請給我點陽光吧~~~


新的一年的開始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不要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我誠心的祈盼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