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意中在誠品看到這本書

"左撇子" 

寫的很不錯 我蠻愛的

其中很能觸動到我心裡的一篇"走路的快樂"

現在希望天氣能趕快放晴 我能出去走走路曬曬太陽呀

天氣是真的太好了
就算沒能出遠門走走
這樣的假日
也適合 休閒地坐在室外吃頓晚餐 喝杯咖啡
連漫無目的地走著 溫度 溼度也剛剛好
就覺得是一種幸福了
不小心在斑馬線上放空 都笑了


我能走路
所以我能找個地方坐下來 靜靜等待
所以我能不時地靠近或遠離你 選擇我要的溫暖或自由
所以我能調整我的步伐跟呼吸 變成一曲慢舞
所以我能看見天空的星星與月亮 跟著我移動了
這是走路的快樂


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憂鬱與害怕
五分鐘後就要打烊的店
暫時都先不想了


一定要集中精神 預備幾個話題
漫天闊地底討論著
要是突然安靜下來
應該會被發現自己的失神吧


別這樣看著我的眼睛
快想一點其他的事情 轉移一下別故意了


哪一首歌 這時候浮出腦海 就唱那一首歌吧
何必管節奏跟氣氛
幾次不經意的觸碰
竟是在目送道別時 特別想念的
已然預知 寂寞是併發症 期待是副作用
這時候 恨不得自己是完美
卻還是 渺小卑微地 只能視 走路為一種快樂


沒什麼
也沒有什麼
我只是
想學會描繪 揣想
一點快樂的心情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 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 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 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再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然是 天堂

有了你 在心上
已經是 天堂


ps:看了這本書之後 才知道光良的"天堂"的詞

是葛大為寫的 

我在誰的心上呢? 而誰在我心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