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10點半

大弟開車 載著爸媽及我

回媽媽的娘家 也就是我的外公外婆家

外公外婆家在中壢新屋那裡

去年的初二 我貪睡 沒跟著回去

外婆很傷心 因為所有的外孫中

她最疼我了

在我才出生三天 媽媽就帶著我回娘家做月子

那時的我比一般的baby還要來的小

媽媽怕養不活我 所以帶我回去給養小孩經驗豐富的外婆養

聽媽媽說 那時大家都不敢抱我 因為我太小了 

尤其是小阿姨 怕把我給摔到地上 連碰都不碰我

直到現在 我還是外公外婆最疼的一個孫女

每年的紅包 總是給我比給其他的孫子還要多很多

直到自己可以賺錢了 回去過年外公外婆還是會給我紅包

不過 我不收了 畢竟自己都可以賺錢了 怎麼好意思再拿紅包呢?

換我有能力給外公外婆紅包了

外婆今天跟我說 她不收我的紅包 只希望我能常常回去看她跟外公

更希望我帶個外孫女婿回去看他們

我也知道

他們對我的期望 所以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會努力

不讓他們失望

我也希望 把那個帶給我溫暖的人 帶回去給他們看

快了

在不久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