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亭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家洋菓子店

幾年前 跟好友j小姐去北海道玩五天四夜

聽導遊說 北海道最有名的就是"白色戀人"

一上車 導遊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包"白色戀人"餅干

我對白色戀人的餅干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公司日本客戶常常送

所以對我來說不稀奇 且 台灣的日系百貨公司買的到

而"六花亭"呢~台灣沒有店也買不到

我在去北海道之前 從來沒聽說這家店

更不用說吃過

無意中吃到 就愛上了

但 多年前的一別 我再也沒機會去北海道

所以 只要有朋友說要去北海道 我都想辦法託人家買回來

我果然是愛吃鬼一個

六花亭 目前在北海道才有店

日本的其他地方都沒有哦

所以若想吃的話 請至北海道買了~


弟弟幫我買的十小個一盒的六花亭奶油葡萄乾餅干 外包裝是長這樣子的~


外包裝紙中間的圖案


六花亭


裡面一小個長這樣~ 裡面的東西可讓我很期待呢!!!!


哦哦~旁邊的包裝紙沾到奶油了 拆開還沒拍照時 真想先咬一口呢!


基本的"食物斷面秀" 天哪!!! post照片同時 我流口水了!!!


看到這裡 口水流滿地了~~~好好吃的六花亭奶油葡萄乾餅干

吃這個東西時 我個人建議配黑咖啡或不加糖的茶

因為這個餅干本身就蠻甜的 配上不甜的黑咖啡

一整個讚

會很有喝下午茶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