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7

那天是個好日子 不過天氣不是很好

還好沒下大雨 不然表弟的這個婚禮 

鐵定就變成落湯雞婚禮了

平常週末睡很晚的我 因為怕睡過頭 結果早上7點就醒了

明明媽咪前一晚跟我說的時間是早上10點小弟會來載我

但就是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讓我早早醒了過來

表弟的家在中壢的新屋鄉之藍埔村(也是我娘的故鄉)

一個蠻鄉下的地方 但我喜歡那種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感覺

缺點就是風超大 且超冷的 那天的氣溫只有12度

一直很喜歡鄉下的流水席 因為感覺上很熱鬧

而且一大群我媽咪娘家親戚聚集在一起

久久不見的外公、外婆、阿姨、姨丈、舅舅、舅媽、表弟、表妹們

全都回去參加表弟的婚禮

流水席的婚禮 

通常都有穿的很清涼的辣妹唱歌、跳舞

那天也不例外有請來辣妹唱歌、跳舞

很配服她們在那種天氣 我穿著大外套坐在台下

看著台上穿著辣妹裝勁歌熱舞

後來的一段表演

疑~怎麼有個人肚子上劃著大大的臉譜

啊~~~~~~

那個消失已久的"肚皮舞"(不是現在女生跳的那種)

男生跳的


肚臍上插著一根煙 整個肚皮上畫有眼睛、眉毛、鼻子、嘴巴

好有趣哦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在姑姑家(彰化的鄉下)有看過

之後再也沒看過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機會看到

真的很好玩

整場婚禮的高潮就是新娘拋捧花囉

適婚年齡該嫁而未嫁的我

當然被一堆阿姨、表弟、表妹推出去受死

阿~不是受死 是去搶捧花

結果呢~~~ 當新娘丟出捧花時

並不是往我的方向丟 而是往她妹妹的方向丟

但因為女孩子裡面我最高 伸手就攔劫到了捧花

事後聽小姨說 她媳婦(新娘)及新娘的妹妹

臉都綠了 Oops!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怎知捧花也有人內定了呢?

若接捧花就是下一個結婚的人的話 

那今年內就會結了吧~ 哈哈 ~ 我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婚禮結束後 大家移師到外公家的古厝

我跟大弟女友及一群表弟妹們跑去附近的向陽農場

冷死人的天氣還是有花可以賞

大飛燕草~ 還有薰衣草哦~

但沒有比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美

我想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陰陰的天氣

飄著小雨 地上有點泥濘 

我跟弟的女友

腳上的鞋子都充滿了泥巴 但卻很開心的笑著對方

真的很喜歡鄉下的空氣及景色

初二回娘家 還是跟媽咪一起回去玩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