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在感情上我真的是俗辣

一直以來 喜歡一個人很久了

但實在是不敢說

一方面就對自己沒自信

另一方面覺得那個人很耀眼

自己也沒把握去跟別人搶

所以就容易陷入自哀自憐的情境中

隨著對方的心情起舞

在另一方面

好友說

你不可以跟其他男人這樣搞曖昧

若你喜歡某人的話 就不要跟另一個某人搞曖昧

自己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誰

而不是喜歡一個人又跟另一個人搞曖昧吧

這樣不又是精神分裂了嗎?

說的也是 

有時我覺得大家都是朋友 會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

但 或許對方會覺得我對他們放電之類的

我只是覺得好玩 喜歡看對方的反應

壓根沒想到這一層面

那個某先生呀 我實在想不透他

也看不透他

告白也不是 不告白也不是

好煩哦!

想放棄又沒辦法放棄

這種感覺在我腦海裡來來去去好幾回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新的一年不是要改變自己

不要回頭走舊路嗎?

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期限

要告白 要告白

像好友說的一樣

伸頭是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倒不如說了比較痛快點

沒結果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個男人身上

不過

老實說 我真的懷疑這個男的

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他呀

連暗示都不懂的人!!!!!

嗯~~要想辦法及想清楚該怎麼做吧!

告白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