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兒個夜裡

我的世界就多了孔子、孟子、荀子、墨子、老子、莊子、孫子

一堆人

哈~

好友找我回去學校修這堂叫"哲學思想-百家講堂"

老實說

我對哲學 他認識我 但我並不認識他

一直以來覺得這種東西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我遇到了一個好老師(以前上過他的課)

這些很哲學的東西 從他口中說出是那麼的清楚及輕快

昨天上了兩堂課還覺得想再繼續上下去

只可惜一星期只有上一次 共二堂

看看課程表

我最想上的孫子 排在3/19那一天

只可惜那時我人在Scotland 沒辦法上到課

我只好拜託我那美麗大方的小安安幫我錄音了

其實這些哲學家寫的東西

很多都可以用在不管平常的生活上、商場上

甚至於情場上 嘿嘿~都蠻有用的呢

以後有機會再一一道之~

我的世界多了哲學 會更豐富我的思想(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