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

美麗的101藍色燈火

在我最期待的星期五夜晚亮起

吃完飯的我們兩個 挺著很撐的肚子

走到國父紀念館散步

找了個可以看見美麗藍光的位子

我們兩個或坐或站的聊天

天氣變的有點冷了 一陣陣冷風吹著我們兩個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笑著、鬧著、唱著歌

說著最近我倆發生的一些事情

互相凸對方的槽 笑對方的不爭氣

面對別人的事情時 都可以講出頭頭是道的大道理

但面對自己事情時 總是沒那個勇氣說出來

你笑我 不是鬼點子一堆的人嗎? 怎麼 面對這個人 一點點子都想不出來呀?

看著對方大笑的我們倆個

無關浪漫 但我們卻擁有很棒的友情

現在的我 只能說

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給我勇氣(雖然我現在只有一點點啦)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的勇氣可以變成"無敵狀態" 什麼都不怕了之後

我會去做我很想做的那件事

不管成功或失敗

我知道你會在我完成任務 轉身的那一刻

給我一個擁抱

謝謝你

出現在我生命中 帶給我感動及快樂

我最親愛的你~~xoxo from W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