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擁有sony m2 的第三年

我想換相機了 

雖然說這台相機沒什麼不好

攝影功能強 拍出來的相片也蠻美的

自拍也ok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防手震這個功能吧~

最近看了很多相機

想買canon 860ix 或960ix

我對相機的功能不是很懂

這兩台的差別在哪我也還沒比較

找一天去店裡問看看了

我可愛的sony m2 到時就點我親愛的大弟用了

因為他可愛的sony m1壞了好一陣子囉

每次出去玩都是跟我借相機 且又常常撞期(同時間出去玩)

他也蠻愛用我這台m2的 那我就買台新的相機 m2就給他用囉

新年新希望之1-換台新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