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穿著接近白色,露肩的禮服(淡粉紅色)
家裡堆了幾盒"伊莎貝爾"的訂婚喜餅(我最不喜歡伊莎貝爾的喜餅了…)
我要訂婚了!!! 我居然要訂婚了!!!
不過,禮服一點也不合身(太大了,一直掉下來,害我還一直拉衣服)
喜餅太少(才十盒左右)
家人一點也不緊張
表妹不知在哭什麼
訂婚時間將近,什麼都沒準備
手機放在會場(吃飯的地方吧)
聯絡不上我的未婚夫(想跟他說我不訂婚了)
11點了,我媽還是不急
而我早就放棄要訂婚的念頭
跟媽媽說: 我不訂婚也不結婚了
夢就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我每天都會做夢
但很少有夢讓我早上起床還記得的
我看,是我睡前不知看了什麼
才會做這種怪夢…
 
什麼? 男主角是誰?
他是有出現,不過才出現一下下
就是載我去化妝(怪!!!!)
好笑的是還騎機車,我還側坐
(唯一浪漫的一幕是,坐後坐時,禮服裙尾隨風飄揚的感覺,很美…)
我還記得他是誰,但…我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