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珍藏著一個美好回憶

我小心的呵護著 保護著

只怕一個不注意之下

這個回憶就不見了


我想回到 孩提時代 那個天真活潑的我

騎著我那可愛的粉紅小單車 

微風吹動我的髮絲

那田野清新的空氣 不急不徐的 灌入我的肺部

我深深的把這美好而清新的空氣 留在我的身體裡


我愛你

在我離開了許多年後的一個夜

你是否有聽到很久以前

在你的電話錄音裡錄下的 我那日漸微弱的心跳聲

慢慢的消失不見 我那微微悸動的心

而那個叫做我愛你的印記 是否有印在你的心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