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與朋友們去看了一部電影
"It's all about love"中文片名叫:愛在大雪紛飛時(中文片名是蠻浪漫的啦)
 
這部片應該是非主流電影
因為,看完後,我的朋友們有些地方不懂(其中一個在看時還睡著了呢)
我倒是很認真的去思考,這部片要告訴我們什麼? 雖然有些地方我也不懂…
 
西元2021年的紐約
人們橫死街頭都沒人管
死因都是心臟麻痺
七月的紐約、法國、義大利都下起了雪
烏干達凍死不知多少人
(最令我不解的是片尾,烏干達人用繩子將自己綁著
不讓自己飛上天,這…到底在說些什麼?)
因為人們的冷漠嗎?
因為人們失去了愛嗎?
男主角的哥哥,在片中從頭到尾都在搭飛機
最後在飛機上說他將在第21排結束生命
因為全世界都在下雪,而飛機找不到地方降落
(意思是死路一條吧)
男女主角本來是要離婚
但男主角在女主角身邊
發現到一個很大的陰謀
他要拯救她
帶著她逃亡...
(中間省略)
最後兩個人還是死在雪地裡了
(中間有一段蠻浪漫的,就是紐約下雪了(七月雪)
兩個人在雪中很快樂的打雪戰,對對方微笑著
擁抱著、在地上打滾…)
 
這個故事…是跟我們說
人們要有愛才活的下去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囉
有機會、時間的話
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
但…看完請不要來罵我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調調的電影
每個人的觀感也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