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總是扳著臉?

不管是說話的時候 不說話的時候

照相的時候 還是發呆的時候

一直以來 很少看見你的笑臉

總是覺得你心裡蒙上一層層的烏雲

不管你表現的多麼大方

我總是看到沒有笑容的你

即使是笑了 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最喜歡從相機的鏡頭看著你了

因為那時的你 才會專心的看著我

我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專注的看著我微笑著

微笑的你 帶給我陽光般的力量

你知道嗎?


情人節的今天 我還是沒勇氣的約你出來看電影

只好默默的在這裡 跟你說聲

情人節快樂

希望你能高高興興的 不再感到孤單與寂寞

最後我要跟你說

我最最最喜歡你了

打從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喜歡你了

不敢說的我 就寫在這裡了

只希望以後我有勇氣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