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的美麗夜景

很想跟戀人去 但從來沒有機會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北海道函館夜景

跟好友去的

另一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香港夜景

陪好友見男友時去的

溫哥華夜景

跟朋友及當時喜歡的一個男人去的

終究跟他沒結果

看過了一些其他國家的夜景

卻怎麼也記不起來

而印象最深的是在飛機上往下看的夜景

那天 我坐晚上的飛機飛往英國 

在飛機上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天氣很好 可以看見歐亞大陸在地面上的點點燈光

陪伴著我10多個小時的無聊飛行

而從香港回台灣的飛機上 

椅背上的小營幕

可以看到機腹的的影像

我看著飛機滑行 起飛 整個香港的夜景 就在我的腳底下

我盯著營幕看著 香港的夜景 與多年前的夜景一樣美麗

但人事已非

短短40分鐘的飛行 只有月光陪伴著我

直到看見另一個土地上的點點燈火

我知道我快到家了

美麗的飛行夜景

等著我下次去探索了

下個國度是哪?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