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R小姐對我說

她大學同學認識SHARP的工程師

約星期五"聯誼


其實我最討厭這種場合了

要自我介紹 從讀哪個學校開始

然後 畢業後又在哪家公司上班

職位是什麼

平常休閒活動是什麼

blah blah blah

說真的

我不喜歡講這些制式化的東西

anyway, 我還是去了

朋友說約在環亞對面的hand ten 集合

不知道該是說直覺太準 

還是對工程師的打扮太了解

一眼就看見某個"工程師"
打扮的男子

也在hand ten前 像是在等人似的

一猜就中

那個男的 果然 不出我所料是男主角之一

晚餐呢 很好 居然是約在那種

"100元熱炒海產店"

是這樣的

若今天我是跟熟朋友、好朋友去的話

哎呀 那有什麼問題 喝酒划拳(我不會 所以找代打)

大家嘻嘻哈哈的 多愉快呀

但 跟幾個 完全不熟的人

去那裡 嗯~ 老實說 真的一整個傻眼

當下老實不客氣的說 不想進去那

好 男主角們 也很阿莎力

當場就說 不喜歡呀 好 那就換地點

更好的是 換的地點是"一元堂"

那是什麼地方呢? 

哦 更好啦

一元堂 是 泡沫紅茶店

還有人抽煙的那種

只不過 東西難吃的要命 還一直吸到二手煙

我投降了

默默吃完東西 喝完東西

找個理由 就掰掰走先

去我的smws喝whisky也比坐在那愉快n倍

雖然是有點對不起我朋友及她朋友啦

但 她們自己聊的愉快就好

至於男主角們

老實說 我早忘了他們的長相

但我永遠不會忘了 這一次的"吃飯"經驗


ps: 事後聽朋友講 其中一個男主角 

       SHARP 某部門"襄理" 很阿莎力的請了今天這一頓

      與其這樣倒不如 

      我自己付錢去吃好吃的東西 也不要他請這一攤難吃的晚餐

      不會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