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呀~~

昨天晚上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

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有記憶以來 我就是個沒有每天不做夢的人

即使是很累的狀況下入睡 還是會做夢

而且大部份的夢 我都會記得內容是什麼

昨天的夢 對我來說是惡夢

我夢到你結了婚 我居然不知道

而且你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

你淡淡的跟我說著話 說著你一些瑣事

我的眼淚往心裡吞

我很難過很難過 又不能跟你說

早上起床還有心痛的感覺

而現實生活中我都還沒跟你講我想對你說的事

我不想留下遺憾

勇氣 我好想要有勇氣哦

昨天 又跟朋友聊到表白的事

當然又被講了 若喜歡 就表白

不要浪費時間 

說的容易 做的難呀 因為不想當不成朋友

不想對方因為我對他表白 而躲我或逃避我

與其這樣 還倒不如當朋友 也可以常常看到他

我知道我是鴕鳥心態  

嗯 就讓我暫時這樣吧

等我從蘇格蘭回來時 再做決定了


ps : 希望那個"惡夢"-(對我來說啦) 不要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