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為什麼拿台灣護照出國 還要東辦一個簽証 西辦一個簽証的

好麻煩哦

這次要去英國 一樣還是要辦簽証

我很懶 原本以為就交給旅行社辦辦就好了

沒想到 英簽還有個生物認証的關係 

一定非得本人親自去辦才可

拜公司在信義商圈附近之便

利用中午的時間(事先在網路上預約)

跑去英國簽証處送件

中午的時間沒有人 跟簽証處門口警衛秀了一下護照後

就直接跟小姐表明我們有預約 雖然提早了半小時到

但小姐們很親切的讓我們先辦(很感激他們)

我覺得英國簽証雖然要求的證件及文件有點多

若他要求的你全都準備好了

基本上就會通過

順利的通過了檢查文件、繳費

最後就是要scan指紋及拍照

進去一個小房間 兩位小姐在裡面

坐下來之後 抬起頭的那一瞬間

疑~這個小姐蠻面熟的

啊~~~~~~~~~~~~~~~

xxxx~妳怎麼會在這裡(兩個人同時叫了出來)

一個我在溫哥華認識的美麗小姐-Rita

十年不見了吧 居然在英國簽証處碰到

急急忙忙的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畢竟她還在上班 所以不敢再多聊下去

昨兒個夜裡 很晚到家 開了msn 看到她把我加入msn

真的很開心的又跟一位老友聯絡上了

最近真的一直在碰到n年前在溫哥華認識的朋友們

好巧

不知去蘇格蘭會不會遇到

若會遇到的話 我會昏倒吧

哈哈~~~~

總之 英簽拿到了 就等著飛英國囉~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