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K先生知道我愛吃生魚片

所以

星期六的中午請我吃好吃的生魚片及握壽司

OH MY GOD! 真的好好吃哦~

不多說 看照片吧!


左手邊: 綜合握壽司 上方: 左手邊是我的蔥花鮪魚手卷 右手邊是K的蘆荀蝦手卷
右手邊: 盛合生魚片組合



近拍的手卷



好好吃的生魚片呀~~~讚!



握壽司也好吃~



單點的鮭魚握壽司-我的最愛啦!(其實這旁邊原本還有兩個牛肉握壽司的
一時忘記沒拍到 哈哈哈)



軟殼蟹-炸的酥酥的 咬起來有點酥又有點軟軟的 好吃的一品 K很喜歡這一道


來張近拍~ 好吃的軟殼蟹!



我們去的這家是在新光三悅A4館樓上

想吃的話假日記得先訂位哦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電話:(02)8788-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