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了

為什麼常常聽悲傷的情歌

為什麼會為了下雨而落淚

為什麼還是常常想到你

為什麼為了一句話而捉狂

而且是不干我的事的一句話

明明是很開心的我

為什麼會心情像陰天的天空一樣灰暗呢?

我不懂

我努力的找出其中的原因

為了什麼? 為了誰? 為了自己?

心中太多疑問

想問自己 問你 問他 問其他的他/她 他們/她們

思緒飄到哪去?

不曉得 也不懂得自己的思緒是飄哪去了

到哪去? 我的未來是在何方

不安定的靈魂

跳躍式的思考

何時你才會懂我

不會懂 不會懂的

連我自己都不懂 你怎麼會懂

不管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