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多年前的某個夏天

那時我還在Vancouver混日子

一整個月跟學校請假沒上課

我總是睡到自然醒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窗戶打開

春天的早晨還是有點冷

新鮮的空氣 流入室內的感覺

似乎可以從空氣中聞到淡淡櫻花的味道

春天的Vancouver 櫻樹滿街的開

風一吹 像雪一樣的飄落下來

我喜歡在東摸摸西摸摸之後 沒事做的下午

一個人 帶著一本書 然後在附近的Coffee Shop

買一杯大杯的Latte

慢慢的走到離我住的公寓沒有幾條街道的海邊-English Bay

春天的午後 我坐在海邊的大圓木上 有時坐在大樹下的椅子上

曬著暖暖的太陽 喝著可口的Latte 看著我心愛的書

累了 就望向遠方的地平線 美麗的海 美麗的天空及雲

偶爾也有運動的人跑步從我面前經過

媽媽帶著小孩玩玩沙子 堆沙雕城堡

我一個人可以在那消磨一整個下午

什麼都不想 只享受著輕風及暖暖的陽光

想走路時就沿著海邊走到Stanley Park

那個號稱北美最大的公園

不過 我總是走到一半就回頭 

因為不知不覺 太陽就下山了

春天的陽光還是太短暫

我帶著我的書 慢慢的走向我那溫暖的小窩

等著我親愛的室友下課回來

期待著晚餐煮東西的快樂

還有夏天的到來

每天 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