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要命的Double Espresso~

今早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去7-11買了即溶的咖啡粉

口味是Double Espresso

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居然忘了上次我喝了之後會心悸然後想吐 

整天都不舒服

還以為上次會心悸是因為早上喝了杯黑咖啡

下午又喝Double Espresso 咖啡因太多才會不舒服

想說 再給他一次機會 或許這次就不會心悸了

結果還是一樣 心悸 不舒服想吐 oh~my~

我嗜啡非常 但沒想到有比Starbucks某黑咖啡更難纏的傢伙

有次喝到Starbucks的某黑咖啡(當日咖啡)習慣不加糖只喝原味

疑~我是喝到泥漿是嗎? 怎麼那麼噁心的口感 

害我好一陣子不敢喝那牌的黑咖啡 

那個難喝到連加鮮奶及糖 都蓋不掉那泥漿味



我是很愛咖啡啦 但還是有個限度

至少Espresso及泥漿似的咖啡 再也不碰了

今天真的是學到教訓 嗚~

我蠻能接受三合一咖啡

也愛喝"功夫咖啡"(指各式咖啡壺、人工的現煮咖啡)

但是 喝到口感差的 總還是會讓我難受

不過 還是阻止不了我想嘗試新式咖啡或新咖啡店的衝動呀

嗯~講咖啡講到想去克立瑪喝一杯好喝的現煮咖啡

嗚~~~今天還是忍耐吧 因為從早上心悸到現在 

實在痛苦

再也不碰Double Espresso了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