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的開始~~

 

上上星期六去了飛牛牧場

台北是陰雨天 但到了飛牛牧場

天氣放晴~有太陽曬的地方就很熱~

不過 風真的很大~

時冷時熱的 不小心就會感冒

還好準備萬全 冷時就加外套及曬太陽

覺得太熱時就躲在樹蔭下納涼囉

那天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

想想~ 大家認識好久好久了呢~

期待明年再相聚日子的到來

 

上星期六跟我家男人及好友-V大美人

跑去國賓看3D版的-聖誕夜怪譚

真的好好看~

距離上次我看3D版的電影 N年囉~

不寫影評 反正GOOGLE一下

就會出現一堆別人寫的

我太懶了 不想寫

但這部片值得去電影院看哦~

 

昨天跟我家男人去他好友家開火鍋趴

好久不見他們家可愛的臘腸狗狗們

還記得我跟我男友呢~

娜美又長大了些 且 更美了呀~~~

忘了帶相機出門了~沒拍到狗狗的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拍囉~

 

PS: 昨天我們開車走北二高 南下車道

居然有小轎車橫放跨兩個車道 最後還逆向行駛

我男友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快換別的車道開

生平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面看到人家逆向行駛

真不知那個駕駛在想什麼 自己想死就算了

不要害別人啦!!!!

真的是還好 我男友及其他人都有看到這台車逆向

(因為臨近交流道 燈光比較亮一點)

不然 後果不知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