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

星期五一早上班就期待下班

因為要跟好一陣子不見的姐妹聚會

地點就選在微風旁邊的"日光咖啡"

晚上跟大夥碰了面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

直到飯後喝的"日光冰咖啡" 我漾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好好喝

平常我是習慣也比較喜歡喝熱咖啡的人

只有到日光咖啡 我才會點他們招牌的"日光冰咖啡"

跟小姐說了不加糖 這樣我才能喝出咖啡及濃濃的牛奶香味

然後 也發現自己的嘴巴變刁了

三合一咖啡或即溶咖啡再也喝不下去

喝光咖啡 吃完甜點

結帳的同時 又買了兩包日光咖啡

像茶包一樣大小的咖啡包

要喝時就放在馬克杯裡 然後沖熱水

等個一分鐘 咖啡精華盡出時

再把咖啡包從杯子中拿出來

一杯好喝的日光咖啡出爐

(在smws看到"金牛男"

看他最近還蠻辛苦的一包就送他囉 算是替他加油打氣 呵~)

 

最近早上就去7-11買大杯的熱latte

便宜又算不錯喝

晚上跟朋友吃飯 飯後偶爾會去starbucks喝咖啡

也只會喝熱latte



週末的早晨 還想睡的情況下 會想來杯日光咖啡

拿了杯子 放了咖啡包 沖熱水的那一瞬間

整個香氣直衝腦門

嗯 我醒了過來

在這美好的星期六早晨

ps:說早也不早啦 昨天混到半夜3點多才回家

     今天睡到11點半才醒 來杯黑咖啡醒腦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