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又快到下班的時間了

忙了一整天之後 抬頭看時鐘 嚇了一跳

為什麼這星期的時間過那麼快呀?

不是才星期一嗎?

看了日期 確定今天是星期五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現在只有忙完的疲倦感


公司在10樓 而整層樓只有兩家公司

原先另一家公司搬走了之後

房子也空蠻久的

整層樓只有我們這一家公司

其實也蠻快樂的

因為安靜很多 而且也不會有人在外面抽煙



最近搬來一家新的公司

聽說是某銀行總公司 派一些人來這裡辦公的

對新鄰居的評語 本來我沒感覺的

但是 幾次看著他們進進出出的

只能說

本公司的50幾歲的船長還比他們任何一個年輕男員工帥

長的台不是他們的錯

但坐在樓梯口抽煙

一副就是"我們是帥哥 快來把我"的嘴臉

看了就不是很開心

我對你們沒有興趣 真的 也不想多看你們兩眼

多看你們兩眼是因為你們擋到我的路了 可以閃遠一點嗎?

若沒有要坐電梯 請不要站在電梯前面

本公司的美少女a小姐要搭電梯

請你不要跟著她好嗎? 她死會 謝謝

還有 你們真的不帥

真的 請相信我 我講話是很直接的

你們一點都不帥

不要再擋到我面前殘害我的眼睛了 謝謝


寫完這篇也想睡了

誰叫我昨天晚上就喝了兩杯咖啡

半夜一點躺平 兩點睡著 四點醒一次 六點又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