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情況下 

會看了一整天的電影呢?

答案就是

不清場不劃位的"二輪電影院"

今天跑去"板橋林園電影院"看電影

這家電影院對老板橋來說歷史悠久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存在

學生時代還蠻常去的 因為離家近

後來 慢慢的 這家電影院消失在我生活中

通常都跟朋友約在台北看電影居多

沒有再想到這家電影院的某個日子

看到一個消息說這家戲院變成二輪的電影院

雖然裡面的椅子舊舊的 但坐起來還是蠻舒服的

環境保持的很乾淨 價錢又便宜

150元 可以看全部的電影(十部)

不清場 不劃位 高興坐哪就坐哪

不過 怕冷的人 最好是帶一件薄外套

因為裡面的空調蠻冷的 

今天從早上10點半看了第一部片子

愛情三選一、再來色凶怪談

第三部片是情不自禁愛上你

看完三部後 先跑出去散步及買東西吃

回來後緊接著看決勝21點(看了三分之二)

最後看頭彩冤家

看完全部都晚上7點多了

感覺上好像耗在裡面的時間很多

但事實上 整個人沉浸在電影裡時 

時間是多餘的

一點都沒感覺花了很多時間在看電影呢

其實 我覺得

雖然看的是二輪片 但在一個乾淨又舒適的電影院看的話

我想我以後不會花錢去看首輪片了

在華納看一部片花的錢 

我可以分二次看最少三部以上的電影

以我這個那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

真是再划算不過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