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頭給我個微笑

溫柔的說

別急 慢慢來

因為我正在努力趕上你的腳步


夢裡的世界

霧霧的

看不清楚

看到一個閃亮的錢幣

在結霜的草地上

劃出一道美麗的水漬

你在我左手邊

對我淡淡的微笑著


拘謹

是我還是你?

對他

無話不說

對你

不知該說什麼

或是說

怕在你面前說錯話

這是拘謹?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甜蜜蜜

我也笑的甜蜜蜜


夢幻

不真實的夢境

甜蜜的感受

是真? 是假?

屬於我的甜蜜夢幻

才要結束? 還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