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同事拿了一張國家音樂廳

晚上7:30的宇宙光百人大合唱 2008年公演的票給我

有看過合唱團表演 但百人以上的卻是沒看過 也沒聽過

看一下這個大陣仗

(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我偷偷拍的(沒用閃光燈)很怕被別人看到)

一直以來還蠻喜歡參加基督教的活動 因為我喜歡唱歌 也喜歡聽歌

今天伴奏的音樂 只有一台平台鋼琴

輕輕柔柔的琴聲 伴著將近兩百個人的合唱 說多棒就有多棒

曲目呢 嗯~幾乎都沒聽過 除了其中一首"化蝶"是梁山伯與祝英台電影

的主題曲吧?(亂猜的) 大部份是詩歌比較多

不過 都很好聽就是了


(還是偷拍的照片 好緊張呀)

當我還沉醉在歌聲裡時 兩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同事送我的票 讓我看到這麼一場精彩的表演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參加

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