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天空與海



親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了一個非常棒的星期六

我愛你們


星期六的中午 我們在車上吃著M

堯小堯很辛苦的開車載著我們

到北海岸玩耍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是我們長舌還是怎樣

一下子就看到海邊了

我沿路一直叫叫叫

還好大家都知道 我很久沒看到海了

原諒我那幼稚的行徑

第一站 堯小堯帶我們去一個神秘地點

後來才知 是玩飛行傘的地方

艾小比膽子很大的去試了飛行傘

我很俗辣的只敢在邊邊看

不過 還是希望下次我有勇氣去試

因為不可怕 看起來蠻好玩的

艾小比 妳很棒哦!

後來跑去人氣很旺的洋荳子喝咖啡



坐在室外 實在是有點熱 但來海邊還是坐室內的話 就不好玩了嘛

因為熱 所以大家都點冰的東西來喝 我難得的喝咖啡以外的東西-水蜜桃冰砂

下圖是堯小堯點的芒果冰砂(本日大熱門呀 一堆人點)


離開那之後 我們又去了總督溫泉附近的海灘 我終於泡到海水了

一整個開心呀


附近有溫泉的公共浴池哦

有個小插曲 我們想找個地方洗洗腳 想說公共浴室在附近 不用錢的

去那洗洗腳好了 門沒關 只有簾子擋著 但一進去的瞬間

我就往回走了 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說 一堆裸女!

全部脫光光的那種哦 

不過 我們還是進去洗了腳 有一位有點年紀的中年婦人很親切的給了我們冷水

不然 我們的腳 鐵定燙熟了吧(當然 她也是全裸的 害我不知眼睛看哪裡呢)

晚上 去了基隆夜市 吃了一堆東西 放眼望去 一堆食物一堆人 

原本就很熱的天氣 在一堆人擠人的情況下 更熱了

吃完了一堆東西(烤玉米、一口天婦羅、米粉湯、泡泡冰、全家福湯圓)

挺著很撐的肚子 又跑去JB'S 聊天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很美好的週六呀~

流水帳的日記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