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中 看到一篇文章

說守候 也是一種愛情

但是 不說出來 對方怎麼會知道你喜歡他呢?

我不要這種愛情

你喜歡我 就暗示或明示一下

不過 我對感情實在遲頓

不說清楚一點你欣賞我的話

我根本不會知道

或許 之前我對我喜歡的人也是一樣吧

總認為 自己暗示的夠明顯了

自己認為的事 別人不見得也跟你認為的一樣


好友有叫我也寫一篇"我單身"

可是我沒辦法寫

因為我寫不出來 呵~

只能說 

她寫出我的心聲

"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親愛的陳冠蒨小姐的美麗歌曲

也很能唱出我的感覺

所以

若你喜歡我 請你直接告訴我

請不要守候在我身邊

因為 我沒你想像中對愛情敏感 而不需要你來告訴我你喜歡我

然後我自己就有神奇第六感 知道你喜歡我

守候 不是一種愛情

陪伴在我身邊才是我要的愛情

請告訴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