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我 要坐公車去公司

沒想到坐錯了方向

離上班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也不急 等到下車時

我才發現

我回到了16歲時

那個瘦瘦的留著清湯掛麵髮型的我

而下車的地點是一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認識了一家人

家裡都女孩子

牽著最小的妹妹跟其他人走在一起

一堆騎腳踏車的"小男生"跟著我

其中一個小男生來搭訕(17、8歲吧)

我說 考完試才會跟他去約會

看他興奮的又叫又跳的 好開心

一邊微笑 一邊看著他

似乎不像第一次見到他呢

他牽著車 陪著牽著小妹妹的我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場景來到我房間

你輕輕的擁抱著我

親吻著我的嘴唇

久久不放開

我感覺到我的淚濕了你的唇

你輕撫著我的頭髮

輕輕的摸著我的臉

我抱著你 看著你的眼睛

笑了

天亮 夢醒了

這就是昨天完整而居然我記得起來的夢境

夢就只是夢

沒有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