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true-dance運動

這星期是第三個星期囉

體重好像沒什麼變化

但感覺自己變結實了

肺活量有變好 體力也稍微的好了一點

昨晚的非洲舞 果然榮登消耗體力第一名的運動

除了要動到全身之外

舞蹈的動作要大 

以我這種個性超放不開的人來說

昨天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去加大我的肢體動作

一個小時的課程 換來今天全身酸痛

果然體力還有差

今天要上能量飛輪(m) 

我想我這星期就今天的運動量最重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因為聽飛輪老師說 運動過量也不行

以我現在的體力要去上中階的飛輪

鐵定會累死吧

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

再考慮一下好了

嗯~

考慮的結果 還是取消了

因為還是考慮自己的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