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

說真的

好像都沒有好好感謝你對我的好

一直以來

你總是在我身邊陪著我

不管我高興 難過 快樂 痛苦 悲傷時

你總是靜靜的聽我抱怨及訴苦

一點都不嫌煩的聽我唸唸唸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

很有默契的我們

沒告訴對方

我們幾乎同時間變髮型

這不知是多少年來的默契了

我的世界是那麼脆弱 而你總是支撐著我

若沒有你 我不知道這時候我到哪裡去了

最近我一直跟你叨叨唸唸某個人的事

你總是給我建議

總是陪著我罵那個我很想罵的人

哈~

親愛的J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有你陪伴著我

在我孤單的時候 為我在我心裡點起一盞燈

讓我不覺得寂寞

現在 我答應你 我會堅強

不再為了誰而難過 而掉淚

我要開開心心的 努力完成我要完成的事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PS:  改天再約出來吃飯吧 好一陣子沒見到你了~
         很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