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2 是好日子

星期五混到凌晨快4點回家

一早9點就醒了

因為怕睡過頭 錯過了老闆女兒-candy的訂婚宴

11點是觀禮 但我11點半才到

牧師正講著話 而我看著candy跟她未婚夫那幸福的笑容

我也真替她高興

candy跟她未婚夫都是基督徒 經過三年多的交往

一直甜甜蜜蜜的

現在終於要結為連理

有情人終成眷屬

真的很開心

整個會場佈置的很溫馨

美麗的桌花及candle 

寫了名字的卡片及紅酒

一切都那麼美好



我的心有點落寞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帶著另一半參加

不管是老公/老婆 男/女朋友

看來是那麼甜蜜與快樂

其實

在去之前的一個星期

我蠻想問我喜歡的那個人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怕被拒絕 所以也就沒問了

我喜歡婚禮 但討厭一個人參加

偏偏常常一個人參加

有一次小學同學結婚(唯一有聯絡的一個同學)

因為全部的人都不認識

所以我請我一個男的朋友陪我去

沒想到被那個男生誤會了

以為我喜歡他

後來我就不敢隨便找個人陪我參加喜宴

除非是找我喜歡的人 不然 我寧願一個人參加

阿~離題了

要祝福一下新人嘛

祝candy跟terry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