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故意不更新文章

實在是身體微恙

或許是對自己的身體很有自信不會生病

所以上星期六參加"腸腸趴"(臘腸狗PARTY)時

在龍潭山上那種冷冷的天氣裡

我跟K都只穿薄薄的外套

結果 兩個人都感冒了

原以為他是感冒 而我是過敏(因為變天的關係)

沒想到星期一來上班時 我就有點烘烘的

兩個都掛病號的人

各自在電話兩頭 問著對方的病情

講完電話 兩個人就早早上床昏睡去也

昨夜我10點半就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 還是覺得睡不飽

昏昏沉沉的呀!

改天清醒點 再來寫腸腸趴那天的精彩之處

暫時先這樣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