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4日的昨天 不再是孤單的聖誕夜


就說不是閃光文來的~

但我敢說 鐵定一定會有人來說這是閃光文

好吧

閃光就閃大一點好了



親愛的K

今年的聖誕節 有你在我身邊

對我來說 是比收到任何一個禮物還來得重要

昨夜看到你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害羞了起來

收到你特地為我挑的小禮物

還附上一張我最喜歡的"藍色"立體耶誕卡

很是感動你的用心

你一直怕我不喜歡你選的禮物

親愛的 只要是你送的 不管是什麼東西 我都會喜歡

對我來說 你為我挑的禮物 是你用心選的

我怎麼會不愛你用"心"挑的禮物呢?

在耶誕夜的這天 我不需要豪華大餐 不需要昂貴的紅酒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 就算吃廣東粥都美味 喝開水都覺得甜美

在你身邊 我知道我是被你寵愛的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這是我們第一個兩人一起過的節日呢


K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