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 跟好友跑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去參加鄭中基演唱會

在我們的期待中

會場音樂響起

再來就是小基基揚出的歌聲

天哪~~~他的歌聲現場聽真的好棒哦!!

他總共開了兩場演唱會

因為星期六弟弟結婚 當姐姐的總不能缺席吧

所以訂的是星期五晚上的票

今天看新聞 鄭中基爸爸及張學友 都出現在週六的那一場啦

嗚嗚~~~

人家一直很期待張學友跟鄭中基唱的那首合唱曲-左右為難

星期五是跟庾澄慶對唱的 就少了那個FEEL

還有"製造浪漫"這首歌呢 原本應該是鄭中基跟陳慧琳合唱的

陳慧琳結婚去了 那天是高慧君代打

很可惜的是 我覺得還是陳慧琳的歌聲比較適合"製造浪漫"這首歌呢

時間就在小基基的歌聲中流逝

奇怪了 都要結束了

新歌也唱了 安可曲也唱了兩首

為什麼沒聽到我最愛的歌呀?

才剛想完

小基基就說了一些話之後

最後獻上的那首我最愛的歌曲啦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別問我為何愛這首 因為 我也不知道

就是愛呀~~~

聽到這首歌的同時我尖叫了一下

好像又回到崇拜偶像的年紀呢

呵呵~~~~

跟好友一起聽鄭中基的演唱會 實在是很快樂

因為

會想到以前的一些回憶

跟好友約定 若小基基明年還要開演唱會的話

我們一起還要去聽~

小基基 我們愛你 你要記得你的承諾哦~

明年再來台灣開演唱會(要發新片嘛 嘿嘿!!)



PS: 眼睛小小的男人也很可愛呢~ 認真的男人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