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又是我最愛的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五與往常的星期五不同

我要跟我的好姐妹去看演唱會

噹噹噹噹~~~鄭中基的演唱會

有人一定會說 啥~看他的演唱會? 有沒有搞錯?

老實說 他的歌聲我蠻喜歡的呀

記得n年前 他剛出道時 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

神似"張學友"的歌聲 不過 長相實在是有點…抱歉 "清秀"

不看長相光聽歌聲就愛上他

不光這一點 還有其他的一些事情

讓他成為我跟我好友生命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

這次他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友問我要不要去

我馬上就答應了

飛快的訂好了票 每天都期待著演唱會的來臨

明天 明天一下就到了

好期待 現場聽到他歌聲的那一刻

想到

我的美好回憶又回來了

我的好姐妹 讓我們先暫時拋下一切的瘋狂去吧~

我開心的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