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白天的天空超藍的 那些潔白的雲朵 看起來像似棉花糖般的好吃


秋老虎發威 陽光曬得人頭昏 不知那些雲被曬的會不會頭昏呢?


站在窗邊的我 快溶化了 那101呢?


美麗的黃昏 只可惜我的手不夠長 拍不到夕陽的真面目


再努力的伸出手去拍 也只拍到一小小角落的夕陽


另一個窗外的夕陽 似乎就要消失了


金黃色的天空 真的很美麗 我開心的笑著



拍完上面這張夕陽照後 我繼續沉醉在電腦世界裡

完全不知道外面下了傾盆大雨 直到好友打電話給我

我才知下大雨了呢~ 不過等我下班時 外面又沒雨了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