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在家能做什麼?

真的是吃飽睡 睡飽吃 吃完再去睡第二輪

根本是養豬天嘛

弟弟買了一些牛排及干貝回來

昨夜就自己煎牛排來吃

口感還真是不錯 調味只用了薄醬油

而干貝也是用乾煎的方式處理

調味只用了鹽巴(弟弟教我的方法)

干貝一個新台幣40元 我吃了5個 哈哈

北海道的干貝 果然好吃 只灑了一點點鹽巴的調味

整個干貝吃起來很甜呢 超棒

今天 外面還是狂風暴雨的

我娘一早9點多挖我起來跟我說拜拜的事

她跟我爹就回她娘家 我外婆家過節去了

被挖起來的我 反正也睡不著了 就起來弄拜拜的事了

中午 看到冰箱有白菜

那來煮個湯好了

切了一些白菜 再加上一早拿出來解凍的干貝

調味也只用了少許鹽巴

清甜的白菜加上干貝 一整個好吃及好喝呀

那 再煎個牛排好了

還是用薄醬油調味 廚房都是食物的香味

弄好的同時 弟弟也從外面進來

說睡不習慣他新家的床 太軟了

我開玩笑的對他說

你是被虐習慣了嗎?

喜歡硬床不喜歡軟床

你也該習慣一下呀

不然 結婚之後怎麼適應?

他聽了哈哈大笑說 是呀 總是要習慣的

時間過真快呀

那個跟我打架打到大的弟弟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真的很開心他找到一個好老婆

我的好弟妹

我爸媽的好媳婦

期待他們婚禮的到來

我開心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