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識這種人

別人的意見都不是意見

她的意見才是意見

人家在講的公事

妳只要開個頭 她就要加進去自己的意見

那 明明這件事根本不干她的事

很愛說 以前的誰誰誰 怎樣又怎樣

大嬸呀大嬸

妳可以閉嘴嗎?

然後 妳要落井下石的話

下次我也不會跟妳客氣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去跟妳吵架

也不想浪費我的腦細胞去想妳的存在

因為 對我來說 妳是個很多餘的存在

三姑六婆是妳的代名詞

東家長西家短是妳最會的事

不過 都不干我的事

妳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ooxxx的 請妳離我遠一點

人家在講話時 妳可以閉上妳的嘴嗎?

很吵 而且 會讓我想吐

謝謝

ps: 此篇文沒針對任何人 
      要對號入座說我罵妳的話 請便~我不跟妳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