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壞事發生 相對的就會有好事發生

經過前夜 昨天相對的就好多了

下班時 剛下過一場大雨 天空看得到藍天了

不過 雲量還是有點多



好友找我跟她的男生朋友們去吃晚餐

傑士比

我今天吵著要吃英式早餐 所以我們點的餐裡有英式早餐

老實說 我在蘇格蘭自己煮的英式早餐還比較優呢

至少那個蛋不是乾乾的像上圖照片一樣 阿~好懷念蘇格蘭哦


這個是英國牧羊人派 還不錯吃 派皮裡有牛肉及香菇 蠻香的


英國香腸洋芋泥 我個人蠻鍾愛的一道菜 香腸裡的香料味道我好愛


英國的Fish and Chips 來這裡必點的一道菜囉


其實最先上來的是這首沙拉 不過 因為我們都餓扁了 沙拉上來不到10分鐘

就全部掃光光了 餓呀~

這樣吃下來 四個人飽到不行 好撐好撐

**凱撒沙拉、英國牧羊人派、英國香腸洋芋泥、英式早餐、Fish and Chips

四個人五道菜 還真是會吃呀

續攤跑到M去喝咖啡吃點心了

聊的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心情好多囉

感謝艾小比及Mason、小明

讓我渡過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