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空了 你的心呢?

我的愛情消失了 你的愛情呢?

我的淚 決堤了 你的淚呢?



天空是灰的 我的心是藍的 

他的眼淚是紅色的 你的靈魂是黑色的



我的世界是永無止盡的黑暗

你來過 帶來一絲光亮 卻又馬上消失不見

你走了 也帶走我的光 也帶走我的寂寞

小王子有玫瑰陪伴著

那我呢?

誰會陪在我身旁? 陪我看日出日落? 

陪我看月光在海面上跳舞?



有個他

讓我窩在他懷裡撒嬌

讓我用甜甜的笑容看著他

讓我用我溫暖的心去暖和他冰凍的靈魂

有個他

讓我想到他時就有了表情

不再是個沉默的木頭人

讓我想到他時眼睛裡會閃閃發光

不再是個沒有生氣的木頭人





是你 是他 還是另一個他

是我 是她 還是另一個她

我們 是這樣子的吧

處在不同象限的空間

望著另一個不存在的象限

等著

你/妳 我/我 他/她的到來

或許有 或許沒有 那麼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